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補交作業 上禮拜控窯

事隔幾年後,唯一家裡四周都是別人的田
而且田裡面又都有一條橋的 岳咪咪
就是別人的田橋仔啦
一群人退伍後,真的就向上班族一樣
休息時間固定,平時又死命的加班
出社會搶錢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有麻及也只剩我在讀書啦
看樣子入伍當兵的第一個禮拜的懇親時應該會很精采
上上週一月二十,拋開我的論文
控窯啦,計數器跳到第三次
在這滿是鋼筋水泥叢林圍繞的城市
要控窯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定也是需要遠離塵囂的親朋好友提供場地才行低
這第三次還是依樣的老班底
永遠的老班底


小澤家巨大的臥式車床,阿妹充當麻豆是看比例有多巨大
但是還有更大的,地下一樓,地上兩樓的立式車床,可惜已經賣掉啦


傳說中的 小澤 這位阿伯 你要去巡田水,釣水蛙,摸蛤兼洗卡瘡



開工拉,先整地準備蓋土角厝


非常好,轉眼間就要收頂了


快了快了! 那天天氣真讚,這幾天天氣爛成什麼樣子(我要拍星軌拉)


前面沒蓋到都沒關係
歷史性的最後依片屋瓦是一定要紀錄一下的啦

搞定,再來就關門放火啦


大概燒到.......................他夠熱就可以了#$#@ #$##@#$,阿是多熱

我發誓這是我看過最像狗的貓


開爐!其作業方式大概跟考古學差不多


很好 可以開動了,雖然有不完美
最重要的雞,居然沒熟
於是統統拿去炒三杯啦
最後要崇伸一點,照片中都沒有我
在在的應驗一句話
攝影師是孤獨的
車手也是孤獨的

剛好兩個號稱我都有過

1 則留言:

ruiko 提到...

我們家好玩嗎???你把我弟照的一表人才!還有我家的貓咪~ㄏ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