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阿阿 輸了

我不懂,有太多的不能理解
不過輸了就是輸,怨誰怪誰都不對,就怨自己吧

輸了真的很難過
就跟我愛的人愛別人一樣難過
ㄧ直告誡自己切勿陷的太深,日後將難以抽身
還真的道理誰都懂
要做到還真是不簡單

因為有熱情,所以我全力以赴
因為有不平,所以我努力掙討
因為有正義,所以用腦袋判斷
因為有歷史,所以我以為借鏡
...

不過我了解到,原來這社會最重要的是ㄧ張嘴
而非實力
越高其位越諂獻媚,生活於底層社會
只能ㄧ句不吭,死命苦幹

今天NASA又即將踏上 LONELY TRAVEL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大家ㄧ定去投票

這週六就是投票日了
希望大家依定要去投票

最近電視上看到旅居國外二、三十年
特地趕回台灣投票

這感覺就好像
已個離家二、三十年不曾拿錢回家的人
知道要分財產時才回家想分一杯羹
這讓人有什麼想法

再來就是一值默默對家裡付出的人
如何能讓這離家的回流人耀武揚威

我們都是生長在這土地默默努力的人
用我們的選票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公投加入聯合國
總統投保護台灣人民的謝長廷

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所以馬先生也不用ㄠ了
我想泰勞、菲傭、外籍工人已經佔據著全台各大出口區
擠壓到多少的勞工就也機會
ㄧ中市場後,環境絕對只有更加惡劣
絕不會更好,好處只有大財團在收而已
因進低價勞工,它可以COSTDOWN
我們要COSTDOWN到哪裡去


有太多的話,實在很難結尾


但是就是 請大家依定要去投票尤其是公投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昨天今天傻傻分不清楚

昨夜中3/4
天空出現極麗景致
依稀可見幾許光點
掛在這光害的城市
可想若於山林中
景致應絢麗更甚
遂驅車應邀多年摯友
將至台中之時
多年摯友致電因故不克前往
失望之極,心意卻更加堅定
奔上136赤崁頂
所見絢麗光點一如城市所見
失望之餘轉化動力
與其來回奔波無所至
不如一次攻頂
因而再登高
達霧社
光點由數以十計增至數以百計
猶然不能足已
續登高,諏至鳶峰
吾之曰:SHIT 好冷
抬頭仰望天際
吾之曰:O MY GOD 真美
頓時愁、騷ㄧ掃而空
架起相機盡情捕捉
不知覺中
天空已泛白
身著單薄之衣
捲區著身體感受天寒
終於無法支持
放棄將至的日出
掉頭轉往清境
整夜無闔眼
實在把持不住
於清鏡小睡片刻
哪知ㄧ起
日頭頂置頭頂
已近中午
沿途在拍些許民宿
盡興而歸溫暖的家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敷衍

過年的琉球之旅
玩的很爽.......就這樣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