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不知道要如何按快門

習慣數位相機後
從拾傳統單眼相機
隨便壓快門的習慣一時之間卻不知道怎麼辦
壓了要錢的ㄚ
而且費用還不便宜
之前依個禮拜一捲底片,只要出門就拍
拍到後來,有點不知道在拍什麼
不知道我為何按下快門
越來越害怕壓下的一瞬間
謹慎的拍照適合我,還是信手拈來
看心情壓快門
心裡很清楚,就是那傷到不行的荷包在懇求我的食指
沒事別亂壓

以後還是sp550先當主流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