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折騰了一整夜 什麼都沒拍到

昨天天氣真是一整個爛

霧茫茫的一片,別說想拍星星了

連月亮都不知道跑哪去

但還是拍的很高興,夜間完長曝

那天有機會依定要讓那PENTAX SP,曝光個30分鐘

今天天氣比較好了一點,希望能有機會

但是少一個人多少讓人有點寂寞啦

星軌 我來了

什麼都沒拍到的兩個人只好夜殺136找尋遺失已久的FEEL

雖然大霧迷忙,還是安全至上

途中遇到小孩子衝進水溝中,三腳抬歪了

人沒事,還想把卡住的地方弄開

繼續騎回家

年輕人,車不是這樣玩低

雖然自己也不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