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是一整個爛
霧茫茫的一片,別說想拍星星了
連月亮都不知道跑哪去
但還是拍的很高興,夜間完長曝
那天有機會依定要讓那PENTAX SP,曝光個30分鐘
今天天氣比較好了一點,希望能有機會
但是少一個人多少讓人有點寂寞啦
星軌 我來了
什麼都沒拍到的兩個人只好夜殺136找尋遺失已久的FEEL
雖然大霧迷忙,還是安全至上
途中遇到小孩子衝進水溝中,三腳抬歪了
人沒事,還想把卡住的地方弄開
繼續騎回家
年輕人,車不是這樣玩低
雖然自己也不老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