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i couldn't smile for a long time
i couldn't smile for a long time
please no more bad things happen, i want happy
happiness is so luxury for me
even though i receive Michelle's letter
i can't endure any more
please no more bad things happen, i want happy
happiness is so luxury for me
even though i receive Michelle's letter
i can't endure any more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from NY
i'm back. NY it's a nice city, everything was great but something i'm very regretful that .....i can't stayed together with michelle at last day.
i felt so s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d
i felt so s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d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遇見妳 我就沒輒了~^^~
昨天我跟妳有段很愉快的聊天
先是在學校遇到妳正要準備去考試
我就陪著妳走過去
跟妳述說著前天的事
前天真是很糟糕的一天
途中跟妳索取依個擁抱
妳也很大方的給我,謝謝妳
晚上我再邀妳來我家坐坐
妳也說好
我們就討論著 談著天談著地
雖然妳嘴巴上說我沒機會了
但是我真的感覺的到 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昨天晚上忘了跟妳拍最後的照片
留言給妳了
希望妳會為了我回來跟我拍張照
但是我心裡所想的事情應該是永遠不會發生的....哈哈
上天給我點機會吧
今天晚上七點 我就要出發到紐約
希望能見著妳
我不是那麼的浪漫
我不是那麼的會說話
我不是那麼的英俊
我只會做 貼心 永遠支持你的人
如果妳沒有回來 我也認了
但是也沒關係
我就每天一封信
只要我保持著快樂的心,我相信我還是有機會扭轉頹勢
記得之前瀏覽過自己的網誌
我發現從我研究所開始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愉快的事了,也許NANA說的對
我忽視了快樂的事情發生,我應該要放大我生命中就這麼一點點的 快樂
跟妳聊天的我很快樂
努力的微笑 別再放大不愉快的事情了
所以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妳的未來路上 我一定不會缺席
妳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遇到最亮的女生了
不論你的外在與個性在我心中都是最正點的
不管你有沒有回來 今天的我也要很快樂
先是在學校遇到妳正要準備去考試
我就陪著妳走過去
跟妳述說著前天的事
前天真是很糟糕的一天
途中跟妳索取依個擁抱
妳也很大方的給我,謝謝妳
晚上我再邀妳來我家坐坐
妳也說好
我們就討論著 談著天談著地
雖然妳嘴巴上說我沒機會了
但是我真的感覺的到 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昨天晚上忘了跟妳拍最後的照片
留言給妳了
希望妳會為了我回來跟我拍張照
但是我心裡所想的事情應該是永遠不會發生的....哈哈
上天給我點機會吧
今天晚上七點 我就要出發到紐約
希望能見著妳
我不是那麼的浪漫
我不是那麼的會說話
我不是那麼的英俊
我只會做 貼心 永遠支持你的人
如果妳沒有回來 我也認了
但是也沒關係
我就每天一封信
只要我保持著快樂的心,我相信我還是有機會扭轉頹勢
記得之前瀏覽過自己的網誌
我發現從我研究所開始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愉快的事了,也許NANA說的對
我忽視了快樂的事情發生,我應該要放大我生命中就這麼一點點的 快樂
跟妳聊天的我很快樂
努力的微笑 別再放大不愉快的事情了
所以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妳的未來路上 我一定不會缺席
妳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遇到最亮的女生了
不論你的外在與個性在我心中都是最正點的
不管你有沒有回來 今天的我也要很快樂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what does the fucking bad day....
出事了
來美國一點都不順遂
一堆的意外發生
一對的鳥事纏身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可能出在我的個性
我該怎麼做
一件一件的來
再怎麼強的人也會有崩潰的一天
我的人生永遠是殘缺的
不順遂的人生,敬我
不順遂的愛情,敬我
我只有完美的家庭,爸媽姐妹~~ 我敬你們
來美國一點都不順遂
一堆的意外發生
一對的鳥事纏身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可能出在我的個性
我該怎麼做
一件一件的來
再怎麼強的人也會有崩潰的一天
我的人生永遠是殘缺的
不順遂的人生,敬我
不順遂的愛情,敬我
我只有完美的家庭,爸媽姐妹~~ 我敬你們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In the end
The section B is ending may 13, many people will leave after section, It's not first time to say good bye for everybody, but I still felt a little big sad, what's the heavy to say good bye, because we know, after this moment, we couldn't meet again we only can just take photos to keep something in our mind, and someone from the same country may can meet again, a piece of moment to leave is prepare to the next time to meet, that feel is so sweet, I hope every thing will be okay, god bless everyone, my friends. ~_~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