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假了,趁著還有些許的時間
來寫寫我許久沒動的 瘋式記憶
思索著我的未來,不會渺茫
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腦中構思未來的藍圖,讓我很興奮
我就努力朝著我的理想走,九和客製化設計公司
孤單鬱悶的單身生活持續的25年了
忽然的意識到我已不再年輕
是該緊張了嗎,我已經緊張很久了
哈! 以前我曾經這麼對別人說過
"今天是每個人都與你處的不好,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大家的問題"
今天只有剩下我沒有女友,應該不是女生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自我反省中,但是我真的反省不出個所以然
以後我會稍微減個肥,衣服穿的體面,更改說話方式
相來想去 都是改變外在條件
是代表我內在沒有問題嗎????
阿災???
我想不透也想不通,我不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
每當我喜歡的女生出現我都會找機會接近
我想最經典的就是沙拉吧,因為他最紅
偶然間她放出了機會,我順勢的抓住機會
但一直到了現在
我與她的關係仍然很遙遠
退伍後我要自己製造第二次的機會,擬訂道路有兩條
1 參加星光大道(我很認真)
2 努力賺錢
我看2比較務實依點,對人生至少比較正面
是不是該這樣,該存在著夢,存在著不可能的夢
距離退伍還有100多天,回想是很快的
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天,其事不該是快樂的
他宣示著我已不被限制,是該起飛的時候
雛鳥總是害怕飛翔
但我要相信我的羽翼,教我飛行的人,以及伴我飛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