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我好煩阿

一直被強制著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說是最後一次
再來將不會在干涉
只是
我要假裝開心的做著我不想做的事
這種矛盾的心情

我都太低估出國學習所需的花費
機票的來會費用
我想我在台灣就可以完成50%能力的吧
真的不了解在堅持什麼
一定要到國外

其實我很不爽,不爽到了極點
讓我先出一下社會 很難嗎
糙你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