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阿伯ㄟ生日

這感覺不賴
家族好久好久沒有那麼大群的聚餐
過年的團圓飯不算啦
這是大伯的70大壽吧
沒差 年紀不重要 高興最重要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二伯被二伯母強吻喔............二伯還比較害羞啦



這就該好好介紹拉! 這是我老爹&我老媽


三姊一家親


二姊 全家大小


阿尼奇 五缺二,阿嫂很漂亮啦,還ㄧ直擔心拍的不漂亮


大姐四口加一隻ㄚ尼奇家叛逃 小妹妹


不錯 全全 你有 志村建的料


三兄弟,等很久的合照了吧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KTM 轉戰四輪 X-B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CaUN1Yogg





KTM 
不僅機車漂亮
車子也夠特別
價格也很美麗
車頭有點像 福特野馬

就當是夢想吧

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高雄行

六月十五號
早上七點整裝待發,先到早餐店悠悠閒閒的吃個早餐
接上台一線,往高雄奔去
至於味蝦祕要去高雄,因為妹妹在想我啦
她沒有控回來台中,於是我就把家的感覺帶去高雄給他
交通工具當然是摩托車,我的愛駒阿

快八點得時候從彰化出發,沿途停靠 嘉義、雲林、台南、高雄
好像沒幾站,的確是不遠
大概200 KM,SO SO 的拉
全程行走台一線
時速約90,但紅燈粉多
沿途經過一堆學校,大家都開在台一線旁

經台南時,順便去看一下我好奇的所在,順便幫他打一廣告吧

知道的人就應該會很驚訝,地標很大不難找
但是台南的路面跟台中也差不了多少,坑坑疤疤的

還多了個大的十字路口有機車繞道,不知道怎ㄇ說
在道路口之前,所有機車一致轉向路口前的機車繞道
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在看一下地上寫 禁行機車
果然,只有我依台機車孤單的等紅燈,那時還真怕警察跑出來
北部的公車道,南部的專用機車道,在中部考駕照時那本密集如果有寫,我就把王字倒過來寫...........

過台南後沒多久就到目的地高雄 順利找到高雄醫學大學 終於見到卡哇伊的阿妹啦





然後去吃法國料理 我著張鈍嘴 哪吃的出什麼美味 不過很精緻
但是我可以騎的出什麼好車



大概下午五點半準備要回彰化宿舍,想到這遙遠的路途,天空又飄著細雨
開始對自己有點無言....................但還是要回家阿!!!!!!!
在經過楠梓時 太神奇了 竟然遇到Z版的高雄車友
雖然在版上沒有交集,他是看到我騎愛將才上前跟我打招呼
但是他的車台好認,油箱上有很大的翅膀貼紙
原來是版上的 翅膀 大大
雖然只聊兩個紅燈就分道揚鑣
但也真構讓人窩心,真是處處有Z友阿

回大家時已經晚上10.30拉
二話不說 睡覺

老爹評語: ㄚ好!!回來要怕卡瘡............. 騎車到那麼遠,還當天來回......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說話他聽不到

今天最後依個客戶
是位耳聾的
他可以說話
但是我說話他聽不到
很難溝通
30分鐘的工作
做了一個半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跟他溝通
寫了好厚的一疊紙
開始懷疑我的文筆,我寫的他好像都看不懂
是東西太專業,還是他無法理解


最好笑的是,做完回到店裡
客人又上門
開口問我東西

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 拿出一張紙寫字準備跟他溝通
挖勒!工作一個半小時就讓我習慣了

天ㄚ! 我不是啞吧啦!
人客阿 您誤會啦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學期末好痛苦阿

快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
至少要看六篇論文 寫報告
實驗性的還好
推導性的 真是快炸了我的頭 (平時都不看,到火燒屁股才有感覺)
波動方程式,拉格郎氏方程式,漢米爾頓方程式 .......傻傻分不清楚
壓電原理 當初真不應該修的
但是有好有壞啦

但是期末考後真正的惡夢才要開始
暑假必須找齊 我的論文所要的資料
二上期末前 輪文雛型必須要完成了
不然就鐵定延畢

二上搞定後 二下有時間
來K 企業管理的書吧
在來考考看
弄個雙學位
增廣見聞,也不賴

計畫都是完美的
期望變化不要太大


還有朋友的兩台電腦要修
我的電腦要重罐
麻吉買新電腦卻依外發現有個軟體沒法使用,原因待查
阿爹 最近粉忙
但 我也是ㄚ 沒法幫阿爹 分憂解勞

至於今年年假的計畫有可能會被打槍
一切等我端午節過後比較控時再來處理吧

累ㄚ 鎖事一堆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意外的相遇

上個月 五月二十五號
接到聖旨
奉天承運 老爸照曰
江家 大公主
餘2007/5/25畢業口試後
欲前往 花蓮異地旅遊
因路程太過遙遠
賜 二阿哥(我啦) "極"品帶刀護衛兼馬伕
隨行在佐

欽此

於是五月二十五當天前往基隆海洋大學跟我姊會合
等他口試結束,特別提依下,當中有一位我姐的同學
非常有印象,因為它的笑容非常燦爛
十個人、三台車
前往花蓮泛舟
秀姑巒溪雖然是低水位,泛的不是很盡興
刺激度降低,而且很耗費體力
太陽又很毒,根本就是在烤人乾
因為低水位
泛舟結束後
開著 爸爸買給媽咪的小吉米


涉水 甩尾 玩的卻很爽
但是說要讓阿姊試試,卻忘了
沒關西 下次還有機會
回程時走太魯閣→大禹嶺→武領→清靜→霧社→埔里→台中
太魯閣真的是風景優美,走很多次,這次的感覺卻是特別的好
不冷不熱的溫度,清潔的空氣,燕子嗷哺的畫面,滾滾的溪水
將心靈帶入另依種心曠神怡
結束了有點趕又不太趕的旅程
讓我更加的想辦成今年的綠島家族旅遊


意外的相遇在今天發生
外島當兵的小澤
好不容易放假,依群好友相約吃飯
吃完飯順便去高中老師家坐坐
ㄧ群人嘻嘻哈哈之際,小澤接到他姊的電話
說以經到台中要小澤去載他
這時就為難了,剛到老師家不久,載完他姊
要直接回家,還是在回到老師家聊天 開講
小澤選擇帶著他老姐依起到老師家繼續敘舊開講
當開老師的門走進來時
ㄧ個似曾相識的容顏快速掃近我的資料庫進行比對

叮咚........它是跟我姊衣起口試的同學嘛

依然是那燦爛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ㄧ會後他也認出我來,於是打了個電話給我姊
跟阿姐說:我介紹個朋友給你認識
然後就聽兩個女人就很驚訝的對話 @@#%$#@!$%%^#@!$@#%$#%#
天ㄚ! 台灣果然夠小
我八年了老友,阿姐兩年的同窗
這感覺還真奇妙

原來距離是這麼近............XD



十年修得同船渡唷...............百年修得共枕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