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 開了個 早餐趴

今天早上 開了個 早餐趴
煮題是 蛋餅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怎麼忽然大家要來我家吃蛋餅
就是這麼突然
很開心,時間也很緊急
忙中出錯,對不起NANA 鹽巴加太多了


這是二廚 米血



這太經典的表情了



來個 END 謝謝觀賞



忘了最重要的 蛋餅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智障泡菜

來到這已經十多天了
一直到前天我的新室友到了
是個韓國人
看起來白白淨淨,是個書生樣
不過
才到第一天就給我定規矩
叫我不要在房間裡煮東西
這個我可以接受拉,畢竟湯湯水水的比較髒亂
好那就同意拉
隔了一天,我的泡菜室友又不爽了
原因是我在四點起來跟我媽MSN
吵到他睡覺
她叫我晚上11點睡覺一直到早上七點才可以醒來
這中間不要有任何動靜
現在我有點小不爽了,我沒有回他,用白眼看了依下他
又經過了幾小時,我剛跟老爹通完SKYPE
他又有毛病了
他說不是每一個人講電話都應該要到外面去講的嗎
他要求我到客廳去講SKYPE
是要叫我搬到客廳去住

現在換我火了,我只跟他說了一句
I CAN NOT AGREE
還說我們彼此要友善一點
他媽的,定那麼多規矩,還要叫我友善一點
我都沒給你定規矩耶

算了 反正他妨礙不到我
我那麼好睡,只要小心自己東西不要被破壞就好了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01-01 我過了最長的元旦

台灣時間2010年元月一日
台灣 垃圾 搭乘聯合航空a838班次飛往san diego
經由東京,L.A 於美國時間元月一號下午兩點抵達
與台灣時差少16個小時
經過這麼一次,說真的
我現在嚇死坐飛機了

以我這半調子英文,糊裡糊塗的入境,轉機,出境
通關,找航廈不會這個英文
就亂接where is the air station no.8
鬼才聽的懂啦(是terminal)
還好有地圖可以看
要不然躺在底板說這不是肯德基,這部是肯德基,會有用嗎
不過到了洛杉磯,我真的頭一次感到無助,孤獨
以前的孤獨都是假的,跟這個相比太微不足道了
到了聖地牙哥後這機場真的蠻小的
大概跟水南機場差不多而已
下了飛機後又是一陣shock
路上處處都是經典車,對我來說啦
延著碼頭邊一路走進市區
隨機攔問 要找 middletown station
結果沒半個人知道,害偶多走了兩公里
找到更遠的santa fe depot
算了啦 總比找不到好
接下來就簡單了,座到grantvilly到 ROMADA
一切都拜孤狗大神的全景式地圖
有先看過就真的有印象
最飛機真的很累
現在美國時間5:17
要來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