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於是出去玩3.2天



一年前由我發起的家族旅遊
因為我的忙碌,真的無閒暇時間聯絡敲行程
所以我 跳票了
我已經準備好被圍剿了


在過年前夕
沒想到堂姊跳出來
堅持這次過年不可以浪費
策劃到 小琉球玩3天2夜
時間再年夜飯後的凌晨三點出發

原本不想去 因為我的東西還沒弄完阿
一時之間聲音很多
埃唷 三天做不了多少東西的拉
走拉,過年就是要玩拉
勸玩音穿腦....................所以


於是出去玩3.2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