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一
因為要監考
早上10點到學校
有點睡眠不足
下午忙完,鼻子一整個塞
頭有點昏
三點就回宿舍睡衣下
睡醒七點,跑去吃飯
天ㄚ,那ㄧ餐吃的我差點全部都兔出來
不是難吃,是我依一直很反胃
已經猜到
我八成已經發燒了
破病去了
還再研究是待到八點多
恐怖的背脊冰涼、鬆脫、使不上力、還狂鼻塞
好罷,在睡一覺
當晚只有一個姿勢鼻子不會塞住
那就是趴著,但是頭要面向牆壁
當然不好睡,每三十分鐘會醒來依次
肚子又拼命的絞
第二天醒來稍微有點好轉
燒大概有退了一點
肚子還是不停的怪怪的
早上不敢吃,喝了杯牛奶
中午卻吃大腿排,智障阿
吃了超級難受
一整天狂放屁,晚上不敢吃
原本想喝魚肚湯,居然給我賣完
好罷,那歡蛤仔湯
舒服,那天晚上是最舒服的一晚
今天起床,復活了
恁北復活了,有多復活
剎不多想空中轉體三圈半
剎不多想台中市跑五圈半
剎不多想合歡山爬七圈半
身體真是一整個輕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