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be normal......


she say i need be normal ..... how?
i know i made a lot mistake between our relationship
i know i put too much emotion
now i feel uncomfort sad
how's mood like before i was seek other girls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about us
remind the happenese between you and me
sometimes we are close, sometimes so far
and you ever say you like me, so i thought maybe i have a little chance
but when i invited you do something you almost never say yes
so i don't understand are you like me or not
what should i need to do??
now i think you hate me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剛剛又在稍微的看了一下以前的影片 照片

總覺得來美國之後
我改變的超多的
講話也放不開
做事也沒辦法認真做
阿妹也沒辦法好好追
以前隨隨便便就可以想到梗
現在怎麼好像腦袋都打結了
嘴巴也畢上了
一整個深陷憂鬱的BLUE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嗯嗯 求婚文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 時 教授對同學們說?"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台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
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以、親人等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一個這裏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生劃掉了一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她的同事。
教授再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 ......
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三個人,她的父母、丈夫和孩子。
教室非常安靜,同學們靜靜的看著教授,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一個遊戲了。
教授平靜的說?"請再劃掉一個。"
女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請再劃掉一個。"身邊又傳來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巍巍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的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問道?"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因為父母是養育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尋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 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地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又緩慢地說道?"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成人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真正陪伴我度過一生的只有 我的丈夫

又到了這個時候


每次每次 都一再犯一樣的錯誤
我下的感情都太多
時間到了
我是試著 要將感情抽離出來
說起來真的很簡單
到底要如何做
我想我的經驗應該很多了
找朋友聊
找新目標
暫時不與他有任何交集
騎車 去晃晃........哈
在美國哪來的車

哀 出門在外,生存不易
好好想想我的未來吧
電腦到現在軟體都沒灌
我在搞什麼阿??

真恨我自己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優勝美地








結束了 跟他一起的旅程
沒有特別的進展
依然是有一點距離
只有比較會跟我聊天而已

旅程的結束,正如我宣告沒機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