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飽飯後
一位客人登門說我家沒水,可不可以來看一下。
想說沒水可用很急吧!
我就說 地址在哪?馬上去看
他就伸出它的一陽指朝著北方說:在那邊(注意:一堆人常常犯這種錯誤)
我回他說請問一下是在苗栗還是潭子
你就跟我說地址就好了嘛.....
那邊 誰知道是哪邊?
算了後來跟我說 萬來伯後面(還是不給我地址)
我問他幾號 X弄X號
他說的事舊萬來伯後面,難道不知道萬來伯搬家了阿害我跑錯地方
算了! 這都不是重點
先作暫時處理,弄好後有水
跟他說開關壞了要換掉
居然當著我的面說明天看看,他要比價
好阿!你去比吧
那我要先收檢修費用300很合理吧 NO PAY NO GATE
晚上八點,你一叫 就去幫你看
收走路費OK吧
他說 這樣就要三百喔,你又沒換 為什麼要收錢不是先來看在估價,再決定要不要做
生意是這樣作的嗎?
此時我的聲音有點大了
但不是在罵人的聲音
我們出來本來就要收錢的,這樣一整天100個人來就每個都比照你這模式我不就餓死路邊
你自己去問公司,每家公司依訂都會收跑路費
放著水就會來ㄚ,那還需要技術支援嗎
他又說 我叫莊頭北的公司服務都沒有收錢
我說不可能,我們跟莊頭北有作生意,在保固期內還是會收跑路錢
其他的爭執就不說
最後他說你現在是在我家,態度放好一點要不然叫警察我說
好ㄚ 那我們外面談(我怎麼會說這白痴話),但是看他好像也有點傻眼,好像以為我會就這麼算了
我出來時還一臉兇狠瞪我,在眼鏡縮小下我用更銳利的眼光瞧著他
他說沒換東西就要收錢,你事先沒講,生意是這樣作的嗎
我又怒N次了,你說我沒交代清楚,咖啡店有最低消費,還可以底低消,我就是先收走路費,明天換掉開關扣掉走路工在收其他餘額又沒有收你兩次走路工
他好像有點腦休成怒叫警察 敢不敢
我說 你要叫就叫阿,幹麻還要我的同意(今天車禍要叫警察,還需要徵得肇事方的同意嗎)
這個白痴居然回我 好,你去叫
我:.............是誰吵著要叫警察.........
懶的在寫下去了
他說我態度不好,我全程使用國語,以免他聽不懂,全程沒使用髒字但是聲音的確是分貝很高,沒收到錢,氣一氣他也爽
我最終結論就是 他看不起我
以前我也遇過,但是還小通常會交給我爸處理
但是長大了 在經過上次敲頭事件
何況本來就該收錢的 立場站的住腳就跟他爭論,後來我發現
那種人別人說話是聽不進去的,唯我獨尊
也沒有良心,更別說對錯
跟某個"團體"非常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