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It's Down 結束了



就在今天
結束了,我待了兩年的研究室
每當述說著研究室,心理種有不踏實的感覺
平時的研究室根本就跟網咖差不多
尤其在後期論文口試結束後
差不多全天候都有人在開戰
最後這一個月玩遊戲的份量可能是我前20年加起來的總和

不果也好
是在愉悅的氣氛中,收拾細軟
快樂的踏出實驗室

想到要離開,心不免難掩著高張情緒
我分不清楚這該笑還是該哭
呆呆的站了一會兒
我還是分不清楚
我.....就要這麼離開

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