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沙連巷玩水

炎炎的夏日,泡水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原本應該出席的卻沒出席
我們為他挽惜一分鐘
原因是工作上出了問題,必須無薪加班
嗚嗚嗚 再為他婉惜一分鐘,真是太摳連阿
不過約好了,下次在一起馬修
地點是台八線上的沙蓮巷
水清澈冰冷,雖然溪門不是很大,水也不深
但是重點人少、非常乾淨、去的人都有公德心,地上沒有任何垃圾
附近沒有農田,少了擾人的虎神
此種溪為山間的排水溝,由岩石組成
距離上次去經歷了兩次颱風,但是地形變動不大
故這種溪還算安全,遊玩一切以安全為重

溪門一景


跳了


就是不愛拍正面

大字型


小攔沙壩

這張姿式一拜,但是卻失焦

後空翻 三連拍






後記,明明沒什麼太陽
回來卻滿臉通紅,紫外線不是太陽大才有阿
後空翻翻了好幾次,隔天全身痠痛
是要鍛鍊身體的時間到了吧
下次真的應該在那煮個泡麵,東西帶太少
玩水粉耗體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