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泡水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原本應該出席的卻沒出席
我們為他挽惜一分鐘
原因是工作上出了問題,必須無薪加班
嗚嗚嗚 再為他婉惜一分鐘,真是太摳連阿
不過約好了,下次在一起馬修
地點是台八線上的沙蓮巷
水清澈冰冷,雖然溪門不是很大,水也不深
但是重點人少、非常乾淨、去的人都有公德心,地上沒有任何垃圾
附近沒有農田,少了擾人的虎神
此種溪為山間的排水溝,由岩石組成
距離上次去經歷了兩次颱風,但是地形變動不大
故這種溪還算安全,遊玩一切以安全為重
溪門一景

跳了

就是不愛拍正面
大字型

小攔沙壩
這張姿式一拜,但是卻失焦
後空翻 三連拍




後記,明明沒什麼太陽
回來卻滿臉通紅,紫外線不是太陽大才有阿
後空翻翻了好幾次,隔天全身痠痛
是要鍛鍊身體的時間到了吧
下次真的應該在那煮個泡麵,東西帶太少
玩水粉耗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