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覺得可憐 還有可悲 以及可恨
立法院杯葛多年的 監察院
在國民黨重新執政下 佔據立院多數的國民黨
不再杯葛 監察院長人選
重新開張的監察院,好像只是為了一個人所開的
沒錯,那就是我最敬重的阿扁
我不幫阿扁說話,但是我挺他(台灣)挺到底
說我有失公正,偏頗我都承認
未來台灣有兩個方向 一. 獨立 ,二. 統一
我想要獨立,不用跟我分析統一有多好,經濟會有多好
在共產的體制下,那只是虛無
鳥仔長大就要學飛,小孩長大就要學著獨立
何況台灣已經隻身在地球這個社會中獨力打拼多時
縱使不富有,我們卻生活的很快樂
大家快想通吧
成長到已開發國家的思維吧
錢不是絕對,夠用就好
武器不在最強,合用就好
生命不在於長短,我要的是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