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阿英說 你忙到爆炸
跟他聊了之後我發現我對你家庭的了解多他那麼的一點
你是多麼的想為家庭多盡一份心力
其實我再一年前就知道了
當時會讓我覺得妳思想依下進步了好多
只能說跟一些時下的年輕女孩差滿多的,夠成熟(你ㄧ直以來都表現的很成熟啦)
可是現在就揹負的太多責任,只會讓你自己累垮反而什麼都沒有改進
看著你就好像看著我姊,ㄧ樣都是家庭中的長女
你們倆說的話卻出乎意料中的ㄧ模ㄧ樣,抱歉我到現在才有些許感受
家庭位置不同,感受是真的不一樣
你工作上好像也遇到了點瓶頸
想引用陳昇的名言: 不要管別人做什麼,只管你自己要什麼。
昇哥 當時會說這話是因為他常跑到怪怪的地方開演唱會,像合歡山武領,綠島,清靜農場,王功, 等等的,通常票房都不佳,所以記者常會問:你不怕你的演唱會沒人來嗎?
他回答記者說: 不要管別人做什麼,只管你自己要什麼。
如果他下次又在清靜開演唱會,這次我就絕不會缺席,滿天的星辰拌著悠揚的昇式情歌
想到就覺得是人生ㄧ大享受,不知是否有幸邀請你ㄧ同前往拉??
也許我就是多你一點幸運,雖然我不覺得我的家庭優渥
畢竟賺的錢都很血,汗
未來我也不想接我爸的事業,所以我也是要朝著"我要什麼"的地方前進
很久沒見 關心你的老友?好友?同學?.......
2 則留言:
我斌啦
有缺麻豆嗎??
我很樂意給你拍唷~~~哈哈
我年底退伍
可以跨年唷~~~要一起嗎??去合歡山如何??
終於ㄍㄧㄥ到這了~~~
要南南外拍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