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爸爸的長談
他說我們家族缺少學商的人
去做個企業家吧,我們家也是苦過來的
爸爸這一代能做的都做了,栽培你們看可不可以更上層樓
這話其實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曾幾何時
心裡想著要趕快畢業,終於脫離書本
但是就算工作後,也別想脫離書本,世界在更新太快速
在學校充的電,續航力沒法使用10年20年
所以必定需要充更多的電
以前就覺得我應該讀到大學畢業就好了吧
現在卻在讀研究所
也以為 研究所畢也就可以了吧
現在卻想修雙主修
副修 有關國際貿易、商業經營的相關科系
還有一段路要走
想想爸媽不年輕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讓爸媽 輕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