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06-8-5 流浪漢留連合歡山

2006-8-5 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等候放榜通知的大學生
,沒上就要去當兵的大學兵
因為太閒,所以很多出頭可玩
本人崇尚 浪漫,加上林半仙語出驚人的說
好想晚上上山,看著天空的星星,邊聊天,邊泡茶
那該有多好……..
講了不知道多久,這天終於有機會
爸媽要帶著姪孫出去露營一天
我顧店,留守
原本也沒打算要去,但是覺得機會難得
阿良也說OK
於是 兩個皓呆 就這麼踏上旅程
大概晚上 9.30 出發 前往合歡山
我與愛騎 DT 125 和剛做好的貨架,阿良與他的愛騎 SR150,大包小包奔上 136縣道,接 台14線,奔往霧社,疾駛上合歡山。
岔路不多,但是很遠





到達目的地 也已經快凌晨一點
但這次林半仙沒跟到,因為他要上班阿

裝備一覽
摩托車 兩台
瓦斯爐 ㄧ台
瓦斯 三罐
高山茶 八兩
茶壺 ㄧ只
雨衣 兩件
睡墊 ㄧ梱
兩光睡袋 ㄧ個
泡麵 可以吃飽
手電筒 兩支
相機 ㄧ台
靈長類


裝備展開圖 跟流浪漢沒什麼兩樣吧


綜合上述 就是缺少一頂帳篷
天ㄚ! 晚上的合歡山 “好冷
有濕又冷,早上起來椅墊上露水還給我結冰
真不知道這兩個靈長類 怎麼度過這漫長的一夜
高山清澈的星空看到很多的流星,看著看著
ㄧ不小心睡著,馬上又被寒風刺骨的天氣吵醒
真的睡不著,捱到早上三點,開始泡茶暖暖身體
四點再去爬山,有幸還預見台灣特有種 黃鼠狼
小小的 還跟我打招呼,可惜照片來不及拍,他就閃了
昨夜在怎麼甘苦,看到他就值得拉



兩隻靈長類 真是一臉倦容阿



帥氣的要來幾張



原來看不到 是最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