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Mother's Day

昨天母親節
朋友問我你有買什麼禮物孝敬ㄧ下你媽嗎?
我說 沒有ㄋㄟ
但是我想要做個動作自從小二(算算也有十五年了吧)後就沒有做過的動作


媽媽 我要抱抱....................................

...........安捏爸爸 會不會吃醋

雖然做起來還彆彆扭扭,做久了就會自然了

狗貓都懂的撒嬌,人長越大卻越來越不會撒嬌,不會連狗貓都不如吧

別吝嗇 自己的肢體語言 當話說不出來的時候 就給她抱ㄧ個吧

也給"杰哥"抱ㄧ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