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阿阿 輸了

我不懂,有太多的不能理解
不過輸了就是輸,怨誰怪誰都不對,就怨自己吧

輸了真的很難過
就跟我愛的人愛別人一樣難過
ㄧ直告誡自己切勿陷的太深,日後將難以抽身
還真的道理誰都懂
要做到還真是不簡單

因為有熱情,所以我全力以赴
因為有不平,所以我努力掙討
因為有正義,所以用腦袋判斷
因為有歷史,所以我以為借鏡
...

不過我了解到,原來這社會最重要的是ㄧ張嘴
而非實力
越高其位越諂獻媚,生活於底層社會
只能ㄧ句不吭,死命苦幹

今天NASA又即將踏上 LONELY TRAV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