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大家ㄧ定去投票

這週六就是投票日了
希望大家依定要去投票

最近電視上看到旅居國外二、三十年
特地趕回台灣投票

這感覺就好像
已個離家二、三十年不曾拿錢回家的人
知道要分財產時才回家想分一杯羹
這讓人有什麼想法

再來就是一值默默對家裡付出的人
如何能讓這離家的回流人耀武揚威

我們都是生長在這土地默默努力的人
用我們的選票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公投加入聯合國
總統投保護台灣人民的謝長廷

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所以馬先生也不用ㄠ了
我想泰勞、菲傭、外籍工人已經佔據著全台各大出口區
擠壓到多少的勞工就也機會
ㄧ中市場後,環境絕對只有更加惡劣
絕不會更好,好處只有大財團在收而已
因進低價勞工,它可以COSTDOWN
我們要COSTDOWN到哪裡去


有太多的話,實在很難結尾


但是就是 請大家依定要去投票尤其是公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