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了這麼多文章之後
關於相機
我發現當相機使用者使用過OLYMPUS或 PENTAX兩家的相機後
就很少在有跳槽別家的相機
其原因不外乎,發色自然,色彩飽滿,色彩真實,比較討喜
真是真的,看過的都非常喜愛
真的是中毒啦
家裡有依台老相機 PENTAX SPOMATICS
搭配50mm F1.4 大光圈定焦鏡
VIVITAR 70~210mm 變焦鏡
定焦鏡的色澤真的是不錯,老爸也很愛用
於是我接手後繼續拿來累積我的經驗值
雖然很想 拜一台 DSLR,現在K10d 兩萬七搭配一境
說真的,還滿便宜的
真不只心動,已經快要行動啦
但是 縱使我有錢,要說服我爸可能還要依段時間
還是來玩老相機好了
奇怪 O家 P家就有種神奇的魔力,色澤的魔力
沒有頂級的機身,卻有平易近人的光澤
考慮這兩家其實是因為O家服務好
P家便宜,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