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年前得知
史上最強高階DC 18倍變焦
焦段從廣角端28mm到504mm
沒錯就是 OLYMPUS sp-550uz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9&t=409955&last=3790189
在網站上搜尋登入了 Mobile 01 http://www.mobile01.com/index.php
以3C產品 網站上的更新率真的很快
資訊也多的不在話下,原因應該是版上有非常多的魔人等級
爬了相機 OLYMPUS 版
被依個攝影魔人洗腦了,我愛上olympus的相機了
這個魔人 olddo 大大 附上其部落閣 http://www.olddo.com/
她說他的照片沒有後製,我不爭論這個問題
畢竟自己攝影也有一段時間,我相信他沒有後製
因為照片不假,只是有些處理讓我想不透
掙扎阿,到底要拜數位單眼(DSLR),還是高階消費機(DC)
以金錢來說OLYMPUS的機身便宜,鏡頭櫃
NIKON 也有低價位的DSLR,鏡頭相較也便宜,也有KIT可以選用
CANON 有更便宜的機身,鏡頭多到數不清(是錢坑)
PANTAX 是我很喜歡的牌子,但是最進有許多消息好像要被SAMSUNG併購 真是很晴天霹靂的消息,我不喜歡韓國
考慮自己的荷包,還是買高階DC好了
DSLR以後再敗吧
PS... SP-560快出了,所以550勢必降價,是進場的好時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