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的一遍我的網誌

從一年多以前
我就再也沒寫過快樂好笑的事情
事什麼原因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 我的眉頭越結越深
我的笑容越來越不真實
並不是我虛假
事背後的壓力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有好久好久 沒有開懷大笑了
現在想起來
原來我很需要你們
才能讓我放鬆阿
即使只是泡茶聊天

謝了 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