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再一次的兩好球

想者他昨天在MSN的對話
我想我已經得到兩個好球
我問自己
是否經到了放棄的時候,就這樣吧
該收了,還自信滿滿的說"沒差拉",我放的下的
停止追求吧
找一天跟他說我放棄了........
哪曉得,今天偶然的擦肩而過
所有莫名的感覺一直湧出
原來埋藏在我心底的聲音
我根本不想放棄
我喜歡她
我對她還有所幢景
我不想讓她遺失在我的記憶中
現在我該怎麼做
保持現狀
等待

在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