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01-01 我過了最長的元旦

台灣時間2010年元月一日
台灣 垃圾 搭乘聯合航空a838班次飛往san diego
經由東京,L.A 於美國時間元月一號下午兩點抵達
與台灣時差少16個小時
經過這麼一次,說真的
我現在嚇死坐飛機了

以我這半調子英文,糊裡糊塗的入境,轉機,出境
通關,找航廈不會這個英文
就亂接where is the air station no.8
鬼才聽的懂啦(是terminal)
還好有地圖可以看
要不然躺在底板說這不是肯德基,這部是肯德基,會有用嗎
不過到了洛杉磯,我真的頭一次感到無助,孤獨
以前的孤獨都是假的,跟這個相比太微不足道了
到了聖地牙哥後這機場真的蠻小的
大概跟水南機場差不多而已
下了飛機後又是一陣shock
路上處處都是經典車,對我來說啦
延著碼頭邊一路走進市區
隨機攔問 要找 middletown station
結果沒半個人知道,害偶多走了兩公里
找到更遠的santa fe depot
算了啦 總比找不到好
接下來就簡單了,座到grantvilly到 ROMADA
一切都拜孤狗大神的全景式地圖
有先看過就真的有印象
最飛機真的很累
現在美國時間5:17
要來休息了

1 則留言:

樺樺 提到...

最特別的元旦
加油
你的出國
媽似乎更認真學習
用電腦
真的是好事一件喔!!
加油呀~
會想你耶
沒有人在我房間樓上
扣扣扣的
不習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