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智障泡菜

來到這已經十多天了
一直到前天我的新室友到了
是個韓國人
看起來白白淨淨,是個書生樣
不過
才到第一天就給我定規矩
叫我不要在房間裡煮東西
這個我可以接受拉,畢竟湯湯水水的比較髒亂
好那就同意拉
隔了一天,我的泡菜室友又不爽了
原因是我在四點起來跟我媽MSN
吵到他睡覺
她叫我晚上11點睡覺一直到早上七點才可以醒來
這中間不要有任何動靜
現在我有點小不爽了,我沒有回他,用白眼看了依下他
又經過了幾小時,我剛跟老爹通完SKYPE
他又有毛病了
他說不是每一個人講電話都應該要到外面去講的嗎
他要求我到客廳去講SKYPE
是要叫我搬到客廳去住

現在換我火了,我只跟他說了一句
I CAN NOT AGREE
還說我們彼此要友善一點
他媽的,定那麼多規矩,還要叫我友善一點
我都沒給你定規矩耶

算了 反正他妨礙不到我
我那麼好睡,只要小心自己東西不要被破壞就好了

2 則留言:

樺樺 提到...

真的很智障

Echo 提到...

文化不同吧

還要住在一起很久呢~

互相互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