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糟糕....ist D

有點高興的糟糕
敗家的慾望又來了
已經幾個月沒看的Y拍
不看還好,這一看就看到好貨
雖然是好多年前的機種
不過 PENTAX 我總算踏入你的DSLR的領域了
也算是我買給自己的 畢業禮物,敗家還找理由
不過算了,買了它
就讓我更肆無忌憚的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