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進度落後啦

論文進度嚴重落後,看暑假完要有論文雛形是很難的了
開始緊張啦
上個禮拜太忙
已經依個多禮拜沒去研究室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師宰了
怎麼知道工作依來來這麼多
不忍阿爹作的太累
所已是一定要幫忙的

預計星期二下午回到研究室
趕進度阿,又要回去沉浸在英文的世界裡
看著兩行就快發瘋的英文
不虧是摩耐性的好方法

距離大日子 只剩 六天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