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獨守寒窯,一等遙遙無期
ㄧ整的空虛
因為太空虛
所以就跟Z板車友,東晃西晃
那天騎車路線
台中台三線→到豐原接台13線→后里→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卓蘭 7-11 →石岡→豐原 聖欣動物醫院 跑去玩 "小水" ,看KG大大玩的愛不釋手
聽他說隻前也有撿到小貓想要養,卻遇到蒙古獸醫,種種原因就這樣歸天了
雖然KG回家問了太座的意思
因為傳統原因黑貓不吉利所以家人反對,KG說
但是我很想養阿
他有以前那隻小貓的影子
真感性阿
KG 能力所及內 就好好照顧牠吧
好像離題了,反正就真的只剩下我啦
ㄧ堆朋友都擁有,或者擁有過 伴侶啦
來當孤單老人,到公園下棋去......................
1 則留言:
哈...不會啦...姐姐我也自己一個人..自在的很..其實不知道自己在乎不在乎..有時候會有時候又很愛自己一個人的自在..
所以啦..沒只剩下你..姐姐也是啦..哈
珊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