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高雄行

六月十五號
早上七點整裝待發,先到早餐店悠悠閒閒的吃個早餐
接上台一線,往高雄奔去
至於味蝦祕要去高雄,因為妹妹在想我啦
她沒有控回來台中,於是我就把家的感覺帶去高雄給他
交通工具當然是摩托車,我的愛駒阿

快八點得時候從彰化出發,沿途停靠 嘉義、雲林、台南、高雄
好像沒幾站,的確是不遠
大概200 KM,SO SO 的拉
全程行走台一線
時速約90,但紅燈粉多
沿途經過一堆學校,大家都開在台一線旁

經台南時,順便去看一下我好奇的所在,順便幫他打一廣告吧

知道的人就應該會很驚訝,地標很大不難找
但是台南的路面跟台中也差不了多少,坑坑疤疤的

還多了個大的十字路口有機車繞道,不知道怎ㄇ說
在道路口之前,所有機車一致轉向路口前的機車繞道
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在看一下地上寫 禁行機車
果然,只有我依台機車孤單的等紅燈,那時還真怕警察跑出來
北部的公車道,南部的專用機車道,在中部考駕照時那本密集如果有寫,我就把王字倒過來寫...........

過台南後沒多久就到目的地高雄 順利找到高雄醫學大學 終於見到卡哇伊的阿妹啦





然後去吃法國料理 我著張鈍嘴 哪吃的出什麼美味 不過很精緻
但是我可以騎的出什麼好車



大概下午五點半準備要回彰化宿舍,想到這遙遠的路途,天空又飄著細雨
開始對自己有點無言....................但還是要回家阿!!!!!!!
在經過楠梓時 太神奇了 竟然遇到Z版的高雄車友
雖然在版上沒有交集,他是看到我騎愛將才上前跟我打招呼
但是他的車台好認,油箱上有很大的翅膀貼紙
原來是版上的 翅膀 大大
雖然只聊兩個紅燈就分道揚鑣
但也真構讓人窩心,真是處處有Z友阿

回大家時已經晚上10.30拉
二話不說 睡覺

老爹評語: ㄚ好!!回來要怕卡瘡............. 騎車到那麼遠,還當天來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