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學期末好痛苦阿

快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
至少要看六篇論文 寫報告
實驗性的還好
推導性的 真是快炸了我的頭 (平時都不看,到火燒屁股才有感覺)
波動方程式,拉格郎氏方程式,漢米爾頓方程式 .......傻傻分不清楚
壓電原理 當初真不應該修的
但是有好有壞啦

但是期末考後真正的惡夢才要開始
暑假必須找齊 我的論文所要的資料
二上期末前 輪文雛型必須要完成了
不然就鐵定延畢

二上搞定後 二下有時間
來K 企業管理的書吧
在來考考看
弄個雙學位
增廣見聞,也不賴

計畫都是完美的
期望變化不要太大


還有朋友的兩台電腦要修
我的電腦要重罐
麻吉買新電腦卻依外發現有個軟體沒法使用,原因待查
阿爹 最近粉忙
但 我也是ㄚ 沒法幫阿爹 分憂解勞

至於今年年假的計畫有可能會被打槍
一切等我端午節過後比較控時再來處理吧

累ㄚ 鎖事一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