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妳有段很愉快的聊天
先是在學校遇到妳正要準備去考試
我就陪著妳走過去
跟妳述說著前天的事
前天真是很糟糕的一天
途中跟妳索取依個擁抱
妳也很大方的給我,謝謝妳
晚上我再邀妳來我家坐坐
妳也說好
我們就討論著 談著天談著地
雖然妳嘴巴上說我沒機會了
但是我真的感覺的到 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昨天晚上忘了跟妳拍最後的照片
留言給妳了
希望妳會為了我回來跟我拍張照
但是我心裡所想的事情應該是永遠不會發生的....哈哈
上天給我點機會吧
今天晚上七點 我就要出發到紐約
希望能見著妳
我不是那麼的浪漫
我不是那麼的會說話
我不是那麼的英俊
我只會做 貼心 永遠支持你的人
如果妳沒有回來 我也認了
但是也沒關係
我就每天一封信
只要我保持著快樂的心,我相信我還是有機會扭轉頹勢
記得之前瀏覽過自己的網誌
我發現從我研究所開始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愉快的事了,也許NANA說的對
我忽視了快樂的事情發生,我應該要放大我生命中就這麼一點點的 快樂
跟妳聊天的我很快樂
努力的微笑 別再放大不愉快的事情了
所以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妳的未來路上 我一定不會缺席
妳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遇到最亮的女生了
不論你的外在與個性在我心中都是最正點的
不管你有沒有回來 今天的我也要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