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又到了這個時候


每次每次 都一再犯一樣的錯誤
我下的感情都太多
時間到了
我是試著 要將感情抽離出來
說起來真的很簡單
到底要如何做
我想我的經驗應該很多了
找朋友聊
找新目標
暫時不與他有任何交集
騎車 去晃晃........哈
在美國哪來的車

哀 出門在外,生存不易
好好想想我的未來吧
電腦到現在軟體都沒灌
我在搞什麼阿??

真恨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