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我想要寫些什麼,兵雜記

當兵到現在三個月
最關心的話題
都是再關心一個單位 操不操,涼不涼
到現在其實都想太多
ㄧ個單位好或不好
取決於 ㄧ連的連長
連長人NICE,我就不相信那個單位大就會沒有向心力
會到處吃學弟

現在單位是去支援的
連長人很搞笑,大家相處氣氛融洽
不過這次收假就要回到營部連了
聽說連長很靠北,交通又不方便
有得完了

ㄒㄒ

沒有留言: